【關於管理人】
風暝。文渣。小透明命。盾冬一直線。
歡迎勾搭www

【關於主頁】
Bookends of the Same Soul有同一個靈魂兩端的意思。原句出自70年代X-Men系列教授用來形容他和老萬的關係。

管理人這個Cherik粉2011年起用了這個名字作為個人社團名。至今推出了神兄弟、Marvel(盾冬、EC)、Hannibal等等同人本。

歡迎使用提問點文或求更新,我會盡快填文的。
謝謝你的關注!

我握了Andrew Garfield的手!
今天我要在場內工作,所以近距離看到他走紅毯已很滿足。
下班後我想說在後門等他,在等的人說他一個多小時前**步行**離開了。(當時11:20) 我知道他得回來做Q&A於是就繼續等,他午夜時回來,當時只有5人在等,於是我們問能不能拍照,他看了職員一眼,用表情說抱歉。接著他伸出手,與每個人握手,邊說Hi! I'm Andrew, what's your name? Nice to meet you.
我們聊了幾句後他就回了劇院裡了。

他雖穿著三件套但手沒有很暖,他的手很大而且很厚,握手沒很用力(就剛好握著的),感覺上很有他性格XD

Bonus. Eddie他的好基友也來了。昨天Andrew去了看Eddie的電影,今天Eddie來看他的www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Bookends of Same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