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管理人】
風暝。文渣。小透明命。盾冬一直線。
歡迎勾搭www

【關於主頁】
Bookends of the Same Soul有同一個靈魂兩端的意思。原句出自70年代X-Men系列教授用來形容他和老萬的關係。

管理人這個Cherik粉2011年起用了這個名字作為個人社團名。至今推出了神兄弟、Marvel(盾冬、EC)、Hannibal等等同人本。

歡迎使用提問點文或求更新,我會盡快填文的。
謝謝你的關注!

【盾冬】Watercolor (Lifeguard續集)預告圖

我覺得自己也算是個良心作者啊……(真好意思說)

為了Watercolor我算是豁出去了OTL (畢竟說好了會寫Lifeguard續集嘛!
故事想好了,覺得裡面說很多關於山水啊、畫啊、ins什麼的,只有文字沒圖好像欠了些什麼……

於是點開PS弄了這東西出來……
抱歉我PS技能很有限OTL 為了更像INS我還弄了個Filter xDDDD





嗯!

我覺得這張圖代表了一切!我不用寫序也完全沒問題!!(你

(抱歉佔TAG了)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 )

© Bookends of Same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