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管理人】
風暝。文渣。小透明命。盾冬一直線。
歡迎勾搭www

【關於主頁】
Bookends of the Same Soul有同一個靈魂兩端的意思。原句出自70年代X-Men系列教授用來形容他和老萬的關係。

管理人這個Cherik粉2011年起用了這個名字作為個人社團名。至今推出了神兄弟、Marvel(盾冬、EC)、Hannibal等等同人本。

歡迎使用提問點文或求更新,我會盡快填文的。
謝謝你的關注!

【自首???】

我有一個毛病。不知為何總是覺得自己很廢。
我很珍惜喜歡我作品的人,因為知道自己的文筆實在是不怎樣,就算是寫出自己想要的梗,別人看起來水平就是普通,因為我就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實力,所以寫不出令人覺得幸福/虐哭的劇情。
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寫什麼都不對,總是沒別人水平的一半,很多寫了卻不敢公開。
永遠都是個辛苦求進步卻沒多少人愛的作者,我知道這點壓力是自己給自己,但有壓力才會進步,同時不知所措,到底我該寫或是不寫?

謝謝各位支持我的人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 )

© Bookends of Same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